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知识产权致力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知识产权声明


  汉程拥有汉程网站httpcn.com、APP、客户端、小程序等(以下简称“本平台”)所有原创内容的版权,各分频道权利声明有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任何被授权的浏览、复制、打印和传播属于本平台内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照片、音频、视频等,以下简称“资料”)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所有资料均以获得信息为目的;
  所有资料均不得用于商业目的;
  所有资料及其任何部分都必须包括此版权声明;
  本平台所有的产品、技术与所有程序均属于汉程知识产权,在此并未授权。“汉程”及相关图形等为汉程的注册商标。
  本平台内由合作方提供的资料,其权利归合作方所有,相关责任由合作方承担。
  未经汉程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包括但不限于:以非法的方式复制、传播、展示、镜像、上载、下载)使用,或通过非常规方式(如:恶意干预汉程数据)影响汉程的正常服务,任何人不得擅自以软件程序自动获得汉程数据。否则,汉程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知识产权保护


  汉程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包括信息存储空间及链接等服务,例如:文库、百科、空间、论坛、评论等等。为保护版权人(著作权人)的合法权利,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汉程将通过以下途径保护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中展示的及链接服务中被存储的或者被链接的作品的著作权:
  “作品”是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保护的文学、艺术和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等作品。
  “权利人”是指作品的版权人(著作权人)或者经版权人(著作权人)合法授权而享有作品相关权利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权利人认为汉程所提供的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中展示的、搜索及链接服务中被存储的、被搜索的或者被链接的作品侵犯了其相关作品版权,可向汉程提交书面通知,要求汉程删除该涉嫌侵权作品,或者断开该涉嫌侵权作品的链接。
  通知应当包含下列内容:
  (一) 权利人的姓名(名称)、联系方式、地址、权利人主体身份、相关授权证明等材料;
  (二) 要求删除或者断开链接的涉嫌侵权作品的准确名称和网络地址;
  (三) 认为构成侵权的证明材料。
  权利人应保证通知书中的陈述和提供的相关材料皆是真实、有效和合法的,并保证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
  汉程收到权利人的通知后,将删除涉嫌侵权的作品或者断开涉嫌侵权作品的链接,并同时将通知书转送涉嫌侵权作品的提供者。对不符合本指引要求的投诉通知,汉程有权在权利人补正前暂不处理。

投诉方式

  方式一:在线提交
  1、点击这里进入“举报投诉”页面
  2、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侵权投诉单,上传相关证据,并提交。

  方式二:邮寄提交
  将本页面要求的完整材料邮寄至以下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华亿科学园D2幢602室
  天腾法务部
  邮编:230088